新闻中心

学校统一战线组织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点击数:2019-10-17 09:07:46 来源: 统战部_烟台大学


学校统一战线组织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1016日上午,我校统一战线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观影活动,集体观看献礼祖国七十华诞专题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学校党委统战部工作人员、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30余位教师参加活动。

随着影片片尾曲的响起,参加活动的老师们不禁动情地唱起《我和我的祖国》。大家纷纷表示,电影既震撼又感人,用一个个普通人的故事带领大家切身体会新中国成立以来,一路披荆斩棘、风雨兼程,逐渐走向强盛的伟大历程,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让人不由地热血沸腾,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也让大家深切地体会到,身处在这样一个伟大而全新的国家,要将个人理想和祖国发展紧紧相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坚韧的意志品质、踏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去。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是学校统一战线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巩固思想共识、聚焦中心大局,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统战智慧和统战力量。

 

烟台大学统战部 © 2009-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