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烟台大学统战系统第二届“同心杯”乒乓球赛举办

点击数:2019-11-05 10:30:11 来源: 统战部_烟台大学

烟台大学统战系统第二届“同心杯”乒乓球赛举办


    

     为增进统战成员感情,进一步提振精神、激发士气、凝聚共识、坚定信念,促进交流与合作,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11月2日,由党委统战部主办的烟台大学统战系统第二届“同心杯”乒乓球赛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祥斌出席活动。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知联会以及侨联等八支代表队。

    孙祥斌为本次比赛开球,希望选手充分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中,队员们全身心投入,风驰电掣的近台快攻,变幻莫测的慢速削球,威力十足的远台强攻,稳定防守的反手推挡……一招一式,将乒乓技巧展现得淋漓尽致。赛场气氛热烈,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最终九三学社一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同心一队和九三学社二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同心杯”乒乓球赛不仅给统战成员提供了—个强健体魄、切磋技艺的平台,也进—步活跃了统战成员的文化体育生活。各统战成员通过此次比赛,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共识,促进了团结。他们表示一定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坚持“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烟台大学统战部 © 2009-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