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选派教师参加“中华文化大乐园”活动

点击数:2019-12-16 15:29:45 来源: 统战部_烟台大学

我校选派教师参加“中华文化大乐园”活动


近日,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和烟台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向我校党委致感谢信,感谢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刘海滨、姜琦老师在参加“2019年中华文化大乐园——印尼万隆营”期间的辛勤付出和优异表现。

    此次中华文化大乐园活动是中共中央统战部、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为满足海外华裔青少年学习中华文化的迫切需要、进一步推动优秀中华文化在海外传承与弘扬而开展的主题活动,烟台市委统战部专门致函我校商请推荐民族音乐和民族舞蹈教师各一名。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推荐工作,要求党委统战部和音乐舞蹈学院共同遴选把关,确保推荐的教师政治可靠、业务精湛、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具有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

    经报名选拔,刘海滨、姜琦被推选为我校参加“中华文化大乐园”的教师代表。两位教师在活动期间,克服教学和生活习惯等方面的差异和不便,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加班加点,倾心传授中华才艺,成果显著。同时,严格遵守外事纪律和礼仪,团结协作、表现优异,受到外方的好评,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刘海滨、姜琦以实际行动展现了烟大教师的良好形象和过硬素质,为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凝聚全球华人共识贡献了烟大力量。

 

【责任编辑:(Top) 返回页面顶端

烟台大学统战部 © 2009-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