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烟台大学统一战线“强学习 提站位 凝共识”活动倡议书

点击数:2019-03-29 10:09:05 来源: 统战部_烟台大学

烟台大学统一战线

“强学习 提站位 凝共识”活动倡议书

 

全校统一战线成员: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央宣传部组织建设的综合性平台,信息丰富,类型多样,实讯及时,功能全面,操作简单,互动性强。该学习平台提供了海量的学习内容,包括最新的新闻资讯、时政动态和免费的期刊、公开课、怀旧歌曲、经典电影、图书资料等。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要强国,学习先要强起来”的号召,现向全校统一战线成员发出倡议: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全员参与,下载安装“学习强国”学习平台APP,坚持每天学习不放松,充分利用平台的各种资源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努力实现思想观念有新转变、能力素质有新提升。

思想田野里的每一寸躬耕,总能在实践中寻得收获。让我们争当学习达人,充分展示我校广大统战成员勤学习、爱学习、善学习的良好形象,积极为实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特色鲜明、部分学科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贡献统战智慧和统战力量!

我们都是追梦人,终身学习在路上!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APP安装请扫描二维码:

 

 

 

 

 

烟台大学党委统战部

2019329

 

 

烟台大学统战部 © 2009-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