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风采 
 统战资讯 
 统战基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统一战线举办“聚力走在前开新局 争当建言献策先锋”同心讲堂

2022-06-07   发布:党委统战部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持续推进“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6月7日,学校统一战线在璜山书院举办“聚力走在前开新局 争当建言献策先锋”同心讲堂,民建烟台市委会副主委郎丰忠、秘书长温玲芳,烟台大学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以及民建烟台大学总支会员参加。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省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事关全省高质量发展全局的一次盛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作为统一战线成员,要把学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成员作用,结合自身优势,扎实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努力做到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郎丰忠围绕“牢记初心使命 积极建言献策”主题,结合相关建言献策案例,深入浅出地作了参政议政培训辅导,并指出,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一定要牢记合作初心,主动担当作为,始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发挥民建经济界别特色优势,多谋创新之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切实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此次同心讲堂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切入点,引导统一战线成员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全面把握未来五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山东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聚力走在前开新局 争当建言献策先锋”,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统战智慧和统战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 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烟台统一战线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欧美同学会  | 


烟台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行政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