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风采 
 统战资讯 
 统战基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统一战线组织“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2022-10-06   发布:党委统战部    点击:[]

10月5日,我校统一战线举行“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观影活动,集体观看影片《万里归途》,学校党委统战部工作人员、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30余位教师参加活动。

213C6

《万里归途》由真人真事改编,电影情节惊心动魄、感人至深。在努米亚共和国爆发战乱期间,中国积极安排组织撤侨的大背景下,外交官宗大伟与外交部新人成朗进入战区、穿越战火、跋涉沙漠、克服万难,带领同胞走出一条回家之路。影片彰显了祖国对人民、对同胞的关怀与保护,对生命的敬畏与珍重。观影结束后,统一战线成员纷纷表示,影片内涵丰富、情节感人,让大家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一定锚定目标、扎实工作,将个人理想和祖国发展紧紧相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坚韧的意志品质、踏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去。

此次活动是学校“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旨在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政治引领、巩固思想共识、聚焦中心大局,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凝聚统战智慧和统战力量。

相关链接: 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烟台统一战线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欧美同学会  | 


烟台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行政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