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风采 
 统战资讯 
 统战基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度烟台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

2022-06-16   发布:党委统战部    点击:[]


各有关单位:

经烟台市政府同意,2022年度烟台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面向社会进行招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课题目录

1.烟台做实做强智能制造工业设计路径研究。

2.工业互联网赋能烟台制造业企业发展的路径选择与实践探索。

3.推动烟台现代航运服务业发展的研究。

4.破解种业“卡脖子”难题视角下烟台现代种业突破性发展的路径分析。

5.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政策及路径研究。

6.烟台非遗文化与烟台文旅融合品牌化发展策略研究。

7.烟台医疗资源科学化布局与提升研究。

8.烟台人口现状及吸引人口流入、改善人口结构的调查研究。

9.打造具有烟台特色的公益慈善城市路径研究。

10.烟台市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选择和核心政策研究。

研究内容及要求详见附件《2022年度烟台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招标目录》。

二、课题研究要求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问题,开展战略、应用、对策研究,形成具有实效性、针对性、操作性的决策咨询研究报告。

三、招标对象及条件

本次招标面向全国具有较强研究能力和较高研究水平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社会团体、企业等单位或个人(个人申报须有课题依托管理单位),申报人或所在单位须具备作为政府购买服务承接主体的资质条件,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熟悉决策咨询研究工作,并具有与所申报课题相关的研究基础。

四、申报程序

1.申报方式:采用网上申报方式,无需提交纸质材料。申报人登录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政府采购交易平台系统(http://ggzyjy.yantai.gov.cn/),下载相关招标文件,并按照要求将相关申报文件上传至烟台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平台。

2.申报受理日期截止到6月28日9:00,截止时间后,申报文件上传入口将自动关闭,逾期上传的或无法被系统读取的申报文件,将按无效申报文件处理。

3.课题申报人所在单位要加强申报指导,确保申报文件按时上传,真实有效。

五、评标程序

1.申报结束后,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审实行不见面形式,无须到现场参加开标程序。

2.中标结果将在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政府采购交易平台系统及相关网站公布。

六、研究经费

每项课题5万元研究经费。

七、研究期限及成果要求

1.研究期限一般为5个月。

2.研究成果为课题研究报告(含摘要)。

八、联系人

高老师 电 话:6903282


附件:2022年度烟台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招标目录


2022年6月15日

相关链接: 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烟台统一战线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欧美同学会  | 


烟台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行政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