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风采 
 统战资讯 
 统战基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相关建议的通知

2022-06-17   发布:党委统战部    点击:[]


相关领域专家:

根据上级部门相关要求,为充分发挥高校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扛起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任,现面向全校征集相关建议,主题如下:

1.我国部分海域濒危鲸类正在经历种群衰退问题。

2.我国粮食补贴精准度不够、覆盖面不够,土地流转后粮补发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3.我国医学检测设备国产化率低,进口设备存在安全隐患问题。

请相关专家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提交建议,深入分析问题、影响,有针对性地提出可操作性的建议,1500字左右(900-1000字左右分析问题,200字左右提出问题,400字左右提出建议),并于2022年6月28日下午下班前发至邮箱ytutzb@ytu.edu.cn。若相关建议被上级部门采用,将参照《烟台大学事业发展重点业绩评价办法(试行)》(烟大校发〔2021〕65号)予以业绩认定。

联系人:周昊。联系电话:0535-6905326,15054525009。


党委统战部

2022年6月17日

相关链接: 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烟台统一战线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欧美同学会  | 


烟台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行政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