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风采 
 统战资讯 
 统战基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烟台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提案线索的通知

2022-11-02   发布:党委统战部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协提案的严肃性、科学性和可行性,根据烟台市政协有关安排,现面向全校各部门单位公开征集烟台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提案线索。

一、征集内容

提案线索要围绕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烟台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的全局性、前瞻性问题,事关广大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征集工作结束后,烟台市政协将对征集到的提案线索进行归纳整理,分别提供给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人民团体、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和广大政协委员,供其确定提案题目、调研撰写政协提案时参考。

二、具体要求

1.选题准,主要针对本职工作反映线索。提案线索要立足学校实际,须为各部门单位日常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或需要有关部门共同协调的问题,以及群众反映突出的热点问题。

2.内容实,能够根据线索撰写出高质量提案。提案线索可从一个侧面或突破口切入,言简意赅,切记空话套话。每一条线索应有一个概括性标题,内容不超过100字,能使提案者围绕此线索展开调研,撰写提案(也可只报送题目,条数不限)。

3.质量高,能够反映出各部门单位工作水平。提案线索要科学、合理、客观,须在精心选题的基础上,经认真研究、反复推敲商定,切实体现出各部门单位的工作水平。

三、提交方式

1.本次提案线索征集工作截至11月6日。

2.提案线索请注明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并通过书面或邮箱等形式报送。邮箱:ytutzb@ytu.edu.cn;书面报送:办公楼324室,联系电话:6902227,6905326。


                                                      党委统战部

                                                    2022年11月2日

相关链接: 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烟台统一战线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欧美同学会  | 


烟台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行政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