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 
 政协委员 
 其他代表人士 
  人大代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人大代表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副校长江林昌载誉归来

2015-03-23   发布:党委统战部    点击:[]

 

形成国家意志,奏响时代强音。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3月1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闭幕。全国人大代表、我校副校长江林昌于16 日顺利返烟。

会议期间,代表们审议、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报告以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修证案的审议等。我校副校长江林昌以议案、建议、提案等形式,就依法治国、弘扬传统文化、深化改革、反腐倡廉等问题向两会积极建言献策。提案和建议引起人民网、齐鲁网、山东网络电视台等媒体的广泛关注。

江林昌说,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就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以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四个全面”,尤其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方面,有许多具体的措施。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进入了新阶段。江林昌表示,将尽快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相关链接: 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烟台统一战线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欧美同学会  | 


烟台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行政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