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风采 
 统战资讯 
 统战基地 
  山东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基地 > 山东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基地 > 正文
 

烟台大学统战工作专题网络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2-01-15   发布:统战部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增强统战工作本领,学校举办统战工作专题网络培训班,此次培训班从12月1日开始,为期一个半月,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统战干部参加培训并顺利结业。



培训坚持按需施训原则,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平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党外队伍建设”“民族宗教工作”等四个专题设置了精彩的课程内容,参训学员通过在线方式自行选择课程完成规定学分。通过学习,参训学员的理论知识得到滋养、思维视野得到拓展、统战意识得到强化,理论素养得到提升,形成了“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的良好局面。

本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聚焦重点、形式灵活,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化统一战线工作理论方针政策教育培训的重要举措,夯实了学校统战工作基础,有力推动了学校大统战工作格局构建,提高了学校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责任意识和能力水平,有利于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链接: 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烟台统一战线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欧美同学会  | 


烟台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行政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