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同心战“疫”,烟台大学民主党派在行动

点击数:2020-02-06 12:49:40 来源: 统战部_烟台大学

同心战“疫”,烟台大学民主党派在行动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烟台大学党委统战部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及时通过微信群向全校统一战线成员宣传疫情动态、防控知识以及上级要求,并发出倡议书,团结带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发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优良传统,积极发挥优势投入到战“疫”斗争中来,充分体现了统一战线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

  不忘合作初心,共同抗击疫情,学校各民主党派积极响应各级战“疫”号召,自发举行捐款活动。民盟烟台大学基层委全体盟员在主委张明熙的带领下,以特殊盟费的形式表达了共克时疫的爱心与决心,短短几小时内,18名盟员共筹集善款4400元并捐至湖北省慈善总会;九三学社烟台大学基层委主委樊静与10名社员向王选关怀基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项基金捐款4600元;民进烟台大学支部副主委姜爱莉,会员李秀淮、王天和滕英祥4位老师通过民进烟台市委,每人捐款1000元;民建烟台大学支部主委周竹梅等6名会员通过民建高校总支捐款1800元。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已到总攻阶段,防控工作依然不能放松。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烟台大学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将继续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形成合力,以实际行动为战胜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

烟台大学统战部 © 2009-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