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同心战“疫”,烟台大学统战团体在行动

点击数:2020-03-02 15:08:48 来源: 统战部_烟台大学

同心战“疫”,烟台大学统战团体在行动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坚定必胜信念,咬紧牙关,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烟台大学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和归国华侨留学人员联合会积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执行学校党委相关要求,勠力同心、主动作为、共担责任,通过各种形式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贡献统战力量。

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傅风华、秘书长罗新正两位教授积极组织,与10名无党派专家教授一起主动奉献爱心、传递温情,汇小爱为大爱,向山东省慈善总会捐款7800元,支援我省战“疫”一线工作。省人大代表、烟台大学归国华侨留学人员联合会副主席杜振宁教授积极协调,捐赠给武汉疫区5000支价值15万元的百合桑芦冻干粉,用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提高免疫力。归国华侨留学人员联合会会员、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领军人才韩京龙教授在得知学校医疗物资不足后,委托在日本读书的女儿通过各种渠道购买了180个日本医用口罩,辗转数日寄回国内捐赠给学校一线医护人员,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防疫工作。归国华侨留学人员联合会会员于洋、周甜甜积极参与公益MV《爱满中华》录制。在这特殊时期,他们夜以继日,用最快的速度将这首作品呈现出来,以艺发声,用艺术的力量共同战“疫”!

 

与党同心,共克时艰。烟台大学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将继续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形成合力,传承“初心不改”的精神,坚定携手奋进的步伐,以实际行动为战胜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

 

烟台大学统战部 © 2009-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