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烟台大学宗教工作联席会召开

点击数:2020-09-17 18:32:56 来源: 统战部_烟台大学

烟台大学宗教工作联席会召开

 

    9月17日,烟台大学宗教工作联席会在育秀大楼316召开。党委书记张伟主持会议并讲话,烟台大学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邀请相关专家作了关于高校宗教工作的讲座,对本学期宗教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张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宗教问题始终是我们党治国理政必须处理好的重大问题,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性,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关系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关系社会和谐、民族团结,关系国家安全和祖国统一。各部门各学院要从讲政治、讲担当的高度抓细抓实宗教工作,并将其有机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有力保障。

                                              

                                                                         党委统战部

                      2020年9月17日


 

烟台大学统战部 © 2009-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