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风采 
 统战资讯 
 统战基地 
  人物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物风采 > 正文
 

周甜甜:这些优美的旋律,铭记了一个国家的努力

2020-05-10   发布:党委统战部    点击:[]


5月10日,《光明日报》刊发烟台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周甜甜的文章《这些优美的旋律,铭记了一个国家的努力》。

周甜甜是烟台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山东省欧美同学会会员、烟台市海外联谊会常务理事、烟台大学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烟台大学归国华侨留学人员联合会理事。毕业于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音乐系,小提琴演奏硕士研究生。

2003年9月,留学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音乐系,师从于俄罗斯国家功勋演员、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教授切尔诺夫博士。留学期间多次举办个人音乐会。2006年6月以全优成绩毕业。

2006年到烟台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工作。培养的学生在美国音乐公开赛、台湾亚太杯国际音乐比赛、山东省高校基本功大赛等各类赛事中均取得优异成绩,本人也多次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有多名学生考取国内名校音乐专业研究生。

在《艺术百家》、《音乐创作》等权威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主持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两项,山东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项目一项。获烟台市社会科学规划成果二等奖。

相关链接: 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烟台统一战线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欧美同学会  | 


烟台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行政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