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风采 
 统战资讯 
 统战基地 
  统战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资讯 > 正文
 

全省统一战线热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五)

2022-06-08   发布:党委统战部    点击:[]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在全省统一战线引起了广泛热议和强烈反响,广大统战成员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畅谈所思所悟。


曹金萍 省社组联会长、省民族宗教委主任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是一个高举旗帜、坚定信心、催人奋进、提振士气的大会。党代会确定的“走在前、开新局”目标定位,是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山东的光荣使命,是对山东发展的全局性定位、全方位要求和全过程引领。省社会组织联合会将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努力在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上谱写新篇章、在助力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服务社会治理创新上展现新作为,把广大社会组织代表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实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连祥 省新联会会长、国曜琴岛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主任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我省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取得新的突破性成绩,明确了未来五年我省将发展基点放在科技创新、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区域协调发展等重点任务布局上,每一步都以增进人民福祉、促进社会和谐为根本,让我为之感动。作为一名律师,我深知责任重大。在今后工作中,我将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把党代会精神贯穿到法律服务和实践工作的全过程,充分调动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力量,聚焦“走在前、开新局”,凝聚智慧、同向发力,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玉亮 省社组联监事长、上海段和段(济南)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会议主席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 ,符合山东发展实际,体现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意愿。作为一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五年来我省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对今后五年全省将实现新的跃升充满了信心,也对自己的工作任务、目标追求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我将充分发挥律师作用,深度融入法治山东建设,围绕全省重点领域、新兴领域、涉外领域等立法修法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做党和人民满意放心的好律师。


李 玲 省新联会常务副会长、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

作为一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我将切实担负起党委、政府的重托,围绕“走在前、开新局”,练好内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并购重组、流程再造、股权交易、破产清算、成本控制、效益分析及重大工程投资建设等领域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服务,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助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专业力量。


韩萌 省新联会常务副会长、山东平正大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走在前、开新局”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长风破浪正当时,而今迈步从头越。坚信未来的山东将实现质的飞跃,创造出无愧于时代与人民的辉煌业绩。作为新时代的法律工作者,我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从我做起,自觉维护公平正义,奉献社会,服务人民,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刘玉光 省社组联常务副会长、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实践证明,办好山东的事情,必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大会提出“走在前、开新局”目标,既是战略指引、又是实践要求,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主动担当新使命,干出新业绩。


朱文秋 省社组联副会长,省企业文化学会常务副会长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站位高、思路清、工作实,符合党中央要求和山东实际,充分体现了省委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是指导全省上下奋进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作为一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将紧紧围绕“走在前、开新局”练好内功,扎实工作,积极作为。紧紧围绕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特别是全面促进文化繁荣兴盛工作中的部署要求奋发有为、担当责任,用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力量。


于晓怡 省社组联医药卫生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新华锦集团监事会主席

省委的决策部署重点在哪里、我们的工作就会跟进到哪里,我们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一一对标、精准把握,找准工作切入点,主动作为、实干苦干,把企业自身发展同山东发展目标、整体战略布局紧密结合起来,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相关链接: 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烟台统一战线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欧美同学会  | 


烟台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行政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