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风采 
 统战资讯 
 统战基地 
  统战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资讯 > 正文
 

全省统一战线热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六)

2022-06-08   发布:党委统战部    点击:[]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在全省统一战线引起了广泛热议和强烈反响,广大统战成员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畅谈所思所悟。


于晓宁 省人大代表,道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李干杰书记在报告中发出“走在前、开新局”的最强音,在民营企业界引发强烈反响。李干杰书记多次强调企业是创新的主体,企业家是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和引领者,又将大大激发起民营企业家开拓进取的奋斗热情。未来发展中,道恩集团将继续秉承家国情怀,实施创新驱动,持续打造产品链、企业链和产业链,全面开启由专业型企业向专家型企业过渡的战略征程,为建成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更多的“道恩力量”。


王永胜 省人大代表,山东泰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聚焦“走在前、开新局”,提出“不断开创经济实力强、人民群众富、文明程度高、治理效能优、生态环境美的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吹响了在新征程上奋力夺取现代化强省建设新胜利的嘹亮号角,让我们倍感振奋、充满信心。泰山钢铁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府决策部署,审时度势,稳健经营,加压奋进,奋勇争先,努力打造“山东制造”新名片,为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赵 菁 省工商联副主席、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充分肯定了五年来我省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客观地分析了省情和面临的问题,对我省今后各方面工作部署,目标清晰、措施具体、富有改革创新精神。“走在前、开新局”,其时已至、其势已成。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我感到目标更加明确,更有信心和力量,我将一如既往地践行初心使命,把握好企业发展方向,将企业的发展融入我省和国家发展的大局,坚定方向、守正创新,推动企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丁 杰 省工商联副主席、日照兴业集团董事长

李干杰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站位高、目标明、措施实,展现责任担当,传递信心力量,回应群众关切,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兴业集团将坚决把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坚持“跟党一起创业、与城市共成长”发展理念,继续省挖掘房产建筑、装备制造等传统产业潜能,不断打造高新技术、文化体育等产业增长极,以高质量发展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宝健 全国工商联执委、省光彩会常务理事,山东金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山东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李干杰书记的报告进一步指明山东发展的方向,振奋了全省人民的精神,汇聚起强省建设磅礴力量。当前,山东广大干部群众正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山东发展焕发出勃勃生机。作为民营经济人士,我相信本次党代会能够为全省经济发展带来新理念、新动力,也必将推动全省在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创造新的辉煌。


宛 斌 省光彩会常务理事、临清三和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省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大会,是一次振奋精神、鼓舞斗志的大会。李干杰书记所作的报告回顾了五年来我省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擘画了未来五年全省发展的蓝图,站位高、内容全、举措实,让我倍受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下一步,我将紧紧围绕“走在前,开新局”的要求,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推进企业改革创新和转型升级,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王 琳 省工商联常委、玲珑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五年来我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担当奋进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科学绘就未来五年我省宏伟发展蓝图和远大目标任务。我们要把“走在前、开新局”融入血液,围绕中亚轮胎试验场和汽车研发检测中心两大检测研发项目,组建中国最大的集汽车、轮胎及零部件和智慧交通为一体的研发检测创新平台,为实践我省未来五年宏伟目标、加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司传煜 山东恒信集团副董事长

李干杰书记在党代会上的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报告指出“实体经济是强省建设的重中之重”,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企业家,我一定认真学习贯彻这次党代会精神,带领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企业发展同国家繁荣、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紧密结合在一起,锚定“清洁能源、新材料、高端化工”三条产业赛道加速奔跑,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青春和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 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烟台统一战线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欧美同学会  | 


烟台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行政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