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风采 
 统战资讯 
 统战基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统战系统新春座谈会

2016-01-18   发布:    点击:[]

1月14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433会议室召开统战系统新春座谈会,共商统战工作发展大计。全校七个民主党派、知联会及新成立的归国华侨留学人员联合会负责人二十余名代表参加座谈。党委副书记张伟出席座谈会。党委统战部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学校2015年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统战工作面临的宝贵机遇,期待2016年统战工作再创佳绩。

座谈会上,荣膺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的九三学社烟台大学基层委主任委员樊静教授介绍了近年来的工作体会。民盟烟台大学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军、民建烟台市高校支部主委周竹梅、民进烟台大学支部主委孙立民、致公党高原、民革程朝阳、农工党祝建军及知联会秘书长罗新正等同志结合各自工作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为学校统战工作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和想法。

党委副书记张伟对大家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衷心感谢各位所提出的宝贵建议。对大家在辛勤工作之余为社会、为烟台市建设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钦佩,勉励大家发挥各自特色、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在新的一年里为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最后,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相关链接: 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烟台统一战线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欧美同学会  | 


烟台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行政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