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风采 
 统战资讯 
 统战基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区域性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

2022-06-28   发布:党委统战部    点击:[]



6月28日上午,“区域性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在育秀大楼316会议室举行。烟台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峰,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祥斌,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商务局、发改委、文旅局、学校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以及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相关领域专家参加座谈,会议由烟台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副主任咸国涛主持。

孙祥斌对刘建峰一行表示欢迎,对市政协、相关部门给予烟台大学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烟台大学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等。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就烟台市建设区域性消费中心城市的客观条件、存在问题、面临挑战、解决对策、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就打造活力商圈、提升消费能级、丰富消费业态、做强文旅产品、实现特色发展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峰在总结讲话中感谢烟台大学一直以来对烟台市建设发展的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深入贯彻国家和省市关于促进消费扩大内需的工作部署,抓住当前的极佳机遇,为加快烟台市区域性消费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谱写校地双方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相关链接: 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烟台统一战线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欧美同学会  | 


烟台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行政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