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风采 
 统战资讯 
 统战基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农工党烟台大学支部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2022-07-10   发布:党委统战部    点击:[]


16240


7月10日,农工党烟台大学支部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烟台大学党委副书记郭建国受邀出席并讲话,农工党烟台市委会主委、莱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常厚,农工党烟台市委会副主委、烟台大学药学院院长王洪波,农工党烟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一霞,农工党烟台大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选举产生了农工党烟台大学支部第一届班子成员,烟台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邱剑勋、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教授孙元平、学报编辑部副主任祝建军当选委员。其中,邱剑勋当选支部主委,孙元平当选副主委。

郭建国对农工党烟台市委会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农工党烟台大学支部的成立和第一届支部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农工党烟台大学支部第一届班子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按照“四新”“三好”要求,提高“五种能力”,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工作方面打造特色品牌,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更大智慧与力量。

邱剑勋代表农工党烟台大学支部第一届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支部全体成员在农工党烟台市委会和学校党委统战部的带领下,一定加强学习,提升理论指导实践的应用能力和水平;关心社情民意,切实发挥民主党派优势,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建设增砖添瓦、增光添彩。

邹常厚代表农工党烟台市委会强调,农工党烟台大学支部第一届领导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加强思想建设,提高议政建言主动性和自觉性;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化规范化,突出抓好自身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不断扩大组织影响,增强组织的凝聚力;不断加强学习,切实提高参政党履职能力和政治把握能力,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使支部的各项工作持续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 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烟台统一战线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欧美同学会  | 


烟台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行政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