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风采 
 统战资讯 
 统战基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高校民主党派活动基地(烟台大学)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同心论坛

2022-07-08   发布:党委统战部    点击:[]


7月7日,烟台大学党委统战部依托山东高校民主党派活动基地(烟台大学),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同心论坛。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副主委、烟台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秦松受邀出席并讲话。活动由九三学社烟台大学基层委协办,九三学社市委会副主委、烟台大学基层委主委王光明主持,九三学社鲁东大学基层委、山东工商学院支社社员代表受邀参加。

烟台大学党委统战部主要负责同志对兄弟院校九三学社社员代表的参会表示热烈欢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山东高校民主党派活动基地(烟台大学)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并指出,此次同心论坛是基地系列品牌活动之一,也是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旨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支持作用发挥,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交流,保持密切联系,促进共同发展。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秘书长李玲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致公党烟台大学支部主委、海洋学院教授沈萍萍,九三学社青岛市委思想建设与理论研究中心副主任、青岛大学商学院副教授王风华受邀围绕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发挥参政党优势、增强参政议政效能作了主旨发言。九三学社社员代表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派建设、积极发挥作用、主动参政议政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秦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走在前、开新局”是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战略指引和实践要求,全体社员要进一步提使命感、责任感,持续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增强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十二方面重点工作,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智力优势、资源优势,重点在科技自立自强、助力乡村振兴、发展海洋经济等方面,建有用之言、献务实良策,做到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努力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 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烟台统一战线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欧美同学会  | 


烟台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行政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