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风采 
 统战资讯 
 统战基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统战工作研究课题启动会

2022-10-17   发布:党委统战部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高质量推进学校统战理论与实践研究工作,10月14日,党委统战部在办公楼335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研究课题启动会,学校党委统战部主要负责同志、各课题组负责人及党委统战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4A7F

会议指出,2022年共有15项课题获准立项,其中理论研究类10项,实践创新类5项,囊括了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工作、民族宗教工作、侨务工作、网络统战工作、民族地区乡村振兴工作等多个方面,课题的选题站位高,立意新颖,具有新时代特征。

会上,各课题组负责人就课题申报的思路、重点和难点以及后续研究工作设想与规划进行了交流发言,并表示一定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加强调研,高标准完成课题研究任务,形成高质量研究成果,以统战理论创新推动统战实践创新,为学校统一战线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针对如何进一步推进我校的统战理论研究工作,会议强调,一是以问题为导向,以成果为目标,不断提高统战理论政策研究水平;二是严格项目管理,按照课题申报书的计划安排,制订详细的时间表和路线图,认真完成课题研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研究成果;三是理论研究要指导实际工作,推动统一战线工作创新发展、提质增效。

相关链接: 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烟台统一战线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欧美同学会  | 


烟台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行政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