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风采 
 统战资讯 
 统战基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来校检查评估山东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基地、民主党派活动基地建设情况

2022-11-18   发布:党委统战部    点击:[]

11月17日,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统战处二级调研员于炳文一行到我校检查评估山东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基地(烟台大学)、山东高校民主党派活动基地(九三学社)建设情况。学校党委书记张殿臣出席评估汇报会,党委统战部、基地成员参加。

150B7

张殿臣对检查组一行到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大力支持基地发展,着力发挥基地平台作用,扎实开展统战理论研究,切实提高建言献策水平,充分突出党派优势,持续激发组织活力,全面提升民主党派工作质效,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做出了烟大贡献。

于炳文在评估结果反馈中指出,山东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基地(烟台大学)学科优势突出,队伍结构合理,研究力量充足,建言献策积极,研究成果丰富,作用发挥明显;山东高校民主党派活动基地(九三学社)组织领导和条件保障有力,党派特色和建设成效突出,典型引领和示范效应明显。希望两个基地进一步不断加强与省内高校的联通互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提升基地品牌影响力,助力新时代全省统战工作走在前、开新局。

11BA2

检查评估中,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基地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通过走访现场、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对照《山东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基地建设与管理评估指标体系(试行)》《山东高校民主党派活动基地建设与管理评估指标体系(试行)》要求,逐项对基地工作进行了评议和汇总。

相关链接: 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烟台统一战线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欧美同学会  | 


烟台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行政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