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风采 
 统战资讯 
 统战基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民建烟台大学总支联合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举办法律服务进社区公益活动

2023-03-08   发布:统战部    点击:[]

21ED4

为庆祝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了解社情民意、积极服务社会职责,3月7日,民建烟台大学总支联合烟台市政协社法民宗委、民建烟台市委会科技总支举办“迎两会 庆三八”法律服务进社区公益活动,走进飞龙金滩花园,为广大群众尤其是妇女儿童提供相关法律咨询和服务。

20EC8

飞龙集团物业总经理王福洋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并代表社区居民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欢迎和感谢。参加活动的律师围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用言简意赅、通俗易懂的话语向群众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引导群众主动学习、积极运用法律法规,养成学法、守法、用法、护法的思维,树立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意识,现场共解答群众实际法律问题近百条。活动对充分保护妇女儿童权益,化解社会矛盾,提高整个社会的公平、正义、团结、和谐具有积极作用,对社区的治理和发展也具有长远意义。

1537C

民建烟台大学总支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挥优势,打造品牌,积极树立民主党派的良好形象,宣传正能量,推动校地融合发展,更好地服务社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强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18563

相关链接: 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烟台统一战线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欧美同学会  | 


烟台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行政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