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风采 
 统战资讯 
 统战基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统一战线“共植同心林 共画同心圆”活动

2023-03-18   发布:统战部    点击:[]

2E4D2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筑牢新时代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3月17日,学校开展统一战线“共植同心林 共画同心圆”活动,党委副书记郭建国出席活动,近20位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植树。

2A1FB

植树现场,学校统一战线成员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填土浇水、密切配合,共同植下同心树,并表示要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在校园内大力倡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共同建设绿色美丽的烟大校园。期间,郭建国不时就“同心同德谋发展”主题与统一战线成员进行交流。

2EAE3

郭建国指出,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提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聚焦国家、省市重大部署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心任务,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履职尽责,主动融入山东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烟台统一战线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欧美同学会  | 


烟台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行政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