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风采 
 统战资讯 
 统战基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来校调研统战工作

2024-03-19   发布:统战部    点击:[]

14557

3月18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统战部部长吕宏凌一行来校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强参加会见并讲话。

F6A6

王强对吕宏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一直以来给予烟台大学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做好高校统战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近年来学校统战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尤其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统战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推动山东高等教育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引领等进行了充分探讨和深入交流。

1988A

调研期间,吕宏凌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山东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基地(烟台大学)和山东高校民主党派活动基地(九三学社)。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相关链接: 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烟台统一战线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欧美同学会  | 


烟台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行政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