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风采 
 统战资讯 
 统战基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来校调研统战工作

2024-03-20   发布:统战部    点击:[]

12CD5

3月20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以刚一行来校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昌出席并讲话。双方党委统战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D6BB

姚昌对张以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概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统战部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加强党派团体建设、提升建言献策水平、强化统战平台搭建、深化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等情况,并期待两校进一步深化联系,发挥各自优势,挖掘合作空间,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动山东高校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

ACA5

张以刚对我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统战工作开展的创新实践表示赞赏,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统一战线基本情况、特色做法、品牌活动以及取得的成效,并表示通过走访调研,拓宽了工作思路、增进了双方友谊,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两所兄弟高校的互动交流,谱写两校合作发展新篇章。

119E3

双方就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党派团体基层组织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讨。调研期间,张以刚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山东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基地(烟台大学)和山东高校民主党派活动基地(九三学社)。

相关链接: 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烟台统一战线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欧美同学会  | 


烟台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行政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