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风采 
 统战资讯 
 统战基地 
  山东高校民主党派活动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基地 > 山东高校民主党派活动基地 > 正文
 

民盟烟台大学基层委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5   发布:统战部    点击:[]

12月24日,民盟烟台大学基层委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盟烟台市委会副主委孔维府、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受邀参会,民盟烟台大学基层委委员和盟员代表参加,会议由民盟烟台大学基层委副主委李明同主持。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集体观看了大会的新闻发布会相关视频资料。基层委主委张明熙结合参加省委教育工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的体会交流了学习心得。



孔维府从“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的历史定力”等六个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全方位解读。他说,要把学习好、宣传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汇聚起盟员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共识和力量;要围绕烟台市“1+233”工作体系和海洋强市、双碳发展、城市更新等重要工作,积极作为,贡献力量。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新起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通过学习活动,不仅在知识理论上得到了进一步的充实,同时在思想上也有了新的飞跃。下一步,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学用同效,在人才培养中坚持“德才并育”,在学术研究中强化“服务社会”,在参政履职中践行“围绕中心”,更好地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相关链接: 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烟台统一战线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欧美同学会  | 


烟台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行政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