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风采 
 统战资讯 
 统战基地 
  山东高校民主党派活动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基地 > 山东高校民主党派活动基地 > 正文
 

我校沈萍萍老师受聘成为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特约人员

2021-12-24   发布:统战部    点击:[]

12月21日下午,烟台市召开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履行职能座谈协商会,中共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烟台市委会主委张振华参加会议。

郑德雁强调,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履行职能,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具体举措,也是加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落实“1+233”工作体系,同心协力推进海洋强市、双碳发展、城市更新等重要工作,增强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履行职能的实际成效。要建立调查研究联动和保障机制,聚焦重点课题长期跟踪研究,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参与智库建设。要进一步完善协商民主工作机制,建立健全信息互通、重要活动互邀、协商成果落实反馈等工作机制,支持党外人士开展参政议政,自觉接受民主监督,以更大的力度支持和保障履职尽责,为建设更具影响力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现场举行了特约人员集中聘任仪式,沈萍萍、牟文青、王振东分别被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科技局、医保局聘请为特约人员。

沈萍萍,致公党烟台大学支部主委,烟台大学海洋学院教授,调研课题“关于海洋牧场理性发展与加强管理的意见建议”被烟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确定为2021年度重点调研课题,调研课题“挖掘海洋碳汇潜力,打造海洋蓝碳示范基地”被致公党省委会采用。获评2021年致公党省委会“先进个人优秀党员”。

相关链接: 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烟台统一战线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欧美同学会  | 


烟台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行政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