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风采 
 统战资讯 
 统战基地 
  山东高校民主党派活动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基地 > 山东高校民主党派活动基地 > 正文
 

学校走访慰问民主党派历任主委和退休老同志

2022-01-24   发布:统战部    点击:[]

金牛辞旧岁,瑞虎踏春来。值此2022壬寅年虎年来临之际,学校党委统战部联合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走访慰问了党派历任主委和退休老同志,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家中。

走访慰问组代表学校向党派历任主委和退休老同志送上了新春祝福,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与生活状况,介绍了学校的近期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下一步发展规划和目标以及学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



党派历任主委和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学校给予的关怀让他们感到十分温暖,学校取得的成就让他们备受鼓舞,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支持统战工作,积极参与党派活动,继续发挥余热。

民主党派历任主委和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他们丰富的工作经验、踏实的工作作风、优秀的意志品质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党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将与他们保持密切联系,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做好有力的保障工作。

相关链接: 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烟台统一战线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欧美同学会  | 


烟台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行政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