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风采 
 统战资讯 
 统战基地 
  山东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基地 > 山东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 > 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宣讲

2022-12-12   发布:统战部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近日,建筑学院邀请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团成员、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张琳作专题宣讲,建筑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张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分别从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实现路径、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民族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她勉励同学们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中,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不断增强“五个认同”,在砥砺奋斗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好新时代民族团结的“守护者”“传承者”与“践行者”。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努力锤炼本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

相关链接: 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烟台统一战线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欧美同学会  | 


烟台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行政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