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风采 
 统战资讯 
 统战基地 
  人物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物风采 > 正文
 

张明娟:“梭罗荒野思想研究”获批国家级项目立项

2021-11-03   发布:党委统战部    点击:[]

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正式公布2021年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名单,涵盖26个学科的1044个项目获得立项。



九三学社烟台大学基层委社员、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任张明娟副教授申报的项目“梭罗荒野思想研究”获批立项,这是九三学社烟台大学基层委社员在人文社科研究领域取得的又一标志性成果。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旨在鼓励和扶持潜心治学、锐意进取的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资助基本完成且尚未出版的优秀学术研究成果,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主要类别之一,项目成果将由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统一组织出版。

张明娟自博士阶段开始进行梭罗研究,至今已在该领域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她围绕比较文学与跨文化研究、翻译研究与实践方向出版著作1部,发表论文18篇,获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山东省教学成果三等奖、烟台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被评为“烟台大学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多次指导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相关链接: 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烟台统一战线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欧美同学会  | 


烟台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行政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