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风采 
 统战资讯 
 统战基地 
  统战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资讯 > 正文
 

全省统一战线热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二)

2022-06-02   发布:党委统战部    点击:[]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在全省统一战线引起了广泛热议和强烈反响,广大统战成员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畅谈所思所悟。


省佛教协会会长 释仁昌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山东未来发展描绘的宏伟蓝图振奋人心。我们将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今后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推动山东佛教事业健康传承,更好组织引导信教群众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道教协会会长 张诚达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高举旗帜,站位高远,科学谋划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凝聚山东道教正能量,弘扬道教优良传统,围绕山东工作大局,助力山东经济发展,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伊斯兰教协会会长 王树理

全省伊斯兰教界将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地走伊斯兰教中国化道路,积极引导伊斯兰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团结引领我省伊斯兰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天主教爱国会主任 房兴耀

通过收听收看省党代会开幕盛况,认真学习党代会报告精神,深感振奋、深受鼓舞。将团结带领全省天主教广大神长教友认真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和天主教中国化方向,不断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加强团体自身建设,提高自我管理水平,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任 高 明

省基督教两会将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以学习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引领信教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始终不忘爱国爱教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基督教中国化的正确方向,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积极参与社会慈善,更好同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链接: 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烟台统一战线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欧美同学会  | 


烟台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行政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