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风采 
 统战资讯 
 统战基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烟台大学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成立

2015-10-09   发布:    点击:[]


10月7日下午,烟台大学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党委书记崔明德、党委副书记张伟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伟主持。

崔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多年来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突出贡献的全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表示感谢。崔书记指出,无党派知识分子是统一战线的重要力量,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培养使用党外代表人士,是我们党的一贯政策。我校联谊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本职,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为我们做好无党派知识分子工作指出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我们要认真贯彻,抓好落实。一是以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着眼点,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二是以“围绕中心、建功立业”为着力点,团结广大无党派知识分子,为学校发展贡献才智和力量;三是以加强联谊会队伍建设为支撑点,为学校和社会发现人才、培养人才、举荐人才,发挥好“人才库”和“蓄水池”的作用。相信新一届联谊会在学校党委领导下, 一定会团结和带领全校无党派知识分子,不负使命,尽心履职,开创我校无党派知识分子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曹振斌介绍了烟台大学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候选人遴选情况,并提请会议讨论。会议选举产生烟台大学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傅风华当选会长,张小霞、张伟(体教部)、宋振武当选副会长,罗新政当选秘书长。

新当选的烟台大学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傅风华表示,将充分发挥知联会统战性、学术性、联谊性的特点和优势,加强学习,建言献策,为将烟台大学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负责人,相关学院党组织书记,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会员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烟台统一战线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欧美同学会  | 


烟台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行政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