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风采 
 统战资讯 
 统战基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联合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11-29   发布:统战部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近日,农工党烟台大学支部和民革烟台大学支部在学校民主党派活动基地联合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

民革烟台大学支部主委曹云峰领学了中共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农工党烟台大学支部主委邱剑勋着重领学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相关内容,他指出,在“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指导下,作为民主党派成员、高校教师,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智力优势,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勇挑重担、奋力争先,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为“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会民主党派成员依次交流发言,大家回顾十年来祖国所经历的光辉历程,探讨当前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形势,结合观看中共二十大开幕盛况、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一致表示,一定把握精神实质,坚决贯彻落实,立足本职工作,切实身体力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永远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 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烟台统一战线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欧美同学会  | 


烟台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行政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