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物风采 
 统战资讯 
 统战基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统战部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7   发布:党委统战部    点击:[]

近日,机关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学深悟透上持续发力,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统一战线工作提质增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广泛开展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发挥所长、建功立业,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战智慧和统战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相关链接: 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烟台统一战线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欧美同学会  | 


烟台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行政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