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同心助学•共赢未来”暖阳助学行动

点击数:2019-06-17 09:27:10 来源: 统战部_烟台大学

近日,烟台大学党委统战部联合济南海关机关党委前往肥城市桃园镇晒书城小学开展“同心助学,共赢未来”暖阳助学行动,为晒书城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特殊的节日礼物。烟台大学党委统战部、济南海关机关党委、肥城市委统战部、肥城市教体局、桃园镇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和晒书城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助学捐赠仪式,与会嘉宾为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物资,晒书城小学校长代表受赠方接受捐赠并作致谢发言。

此次助学行动,代表了烟台大学统战系统对地方人民的殷殷厚爱和对受助孩子们的殷殷期盼。长期以来,我校统战系统主动担当作为,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同心助学行动。“扶贫先扶智”,通过助学行动团结更多力量,关爱更多贫困学子,帮扶更多贫困家庭,助力脱贫攻坚事业。接下来,我校统战系统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主动重视支持同心助学工作,立足自身优势,加强联络联谊,支持引导各界统一战线人士积极参与同心助学行动,彰显出统一战线的大爱担当。

 

烟台大学统战部 © 2009-2010